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 正规个人投资理财产品推荐

攒了点钱,如果让它静静地躺在银行卡里不做任何投资理财,似乎亏了。的确,现代社会不同以往,现金贬值速度很快,如果不转化为可增值的金融产品,那就相当于捡了芝麻掉了西瓜。那银行理财产品可靠吗?有哪些正规个人投资理财产品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是很安全的,但是银行自己发行的产品安全性最高。想要查询自己买的产品是否是银行自己的,可以进入中国理财网——理财频道——输入数字编码或产品相信名称。如果是真实理财产品,产品所有信息包括,发行方,发行时间,风险等级以及预期收益率等重要信息都会显示。

最正规的个人投资理财产品有两类,一类是银行理财,有各种各样的保本非保本产品,其中结构性存款是最有名的保本型产品。还有一类是基金投资。基金投资会亏损,但是收益率也相当高,是普通人最好的投资理财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