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2月份买房子最便宜吗 楼市专家是这样说的

在中国房价不断走高的今天,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部分消费者,都想以最便宜的价格,买到最理想的房子,有不少人表示,在年底的时候买房是最便宜的,那么12月份买房子最便宜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什么时候买房子最便宜吗

在中国房地产市场,一直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就是说九、十月份是旺季,这个时候买房,一般会有很大的优惠,因为这两个月是年底从业绩的最好时机。但也有不少楼市专家,对这种说法表示否定,具体原因如下:

1、买房子没有绝对的几月最便宜,因为房子的价格因素很多,跟项目之间差异、推出的房源都有关系,所以不能说绝对那个时间段。

2、即使是年底,为了回笼资金,但可能推出的房源本身是较好的部分,其价格相对于其他楼盘或者本楼盘的其他房源,也有可能差异,而且一年的时间房价本身是有可能自然上调的,所以这个根本没法计算。

3、因此要买房子,最好根据自己需要,如果合适,比较当期周边同类型项目价格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