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鑫悦享周周盈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随着小伙伴们收入的增多,如今参与理财的人越来越多了。近段时间,鑫悦享周周盈就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想要了解该产品的人自然也有不少。那么,鑫悦享周周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理财产品吧。

鑫悦享周周盈安全吗

鑫悦享周周盈是南京银行旗下的一款理财产品,南京银行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和较专业的理财能力,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此外,鑫悦享周周盈风险等级属于中低风险的理财基金产品,短期可能会亏损,长期收益稳健,适合稳健型的投资者。

鑫悦享周周盈是一款由南京银行发行的中低风险的净值型理财,产品的封闭期限为1周,投资者每周都有卖出的机会,其业绩基准收益为七日通知存款利率,该年化收益率不代表实际投资收益,短期内的波动可能出现亏损,长期收益稳健。

据了解,鑫悦享周周盈主要投资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等较高的不动产类资产,风险比较低。从近段时间的净值数据来看,鑫悦享周周盈始终保持净值增长,其收益在参与募集后下一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但业绩基准只能作为参考。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鑫悦享周周盈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投资风险也比较低,目前来看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小编要提醒投资者们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