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魅族17发布日期 或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登场

从目前的情况看,2019年年初,一众搭载了高通骁龙865的安卓旗舰,将会集体上市,其中就包括了魅族17,那么财魅族17发布日期什么时候?根据媒体料,魅族17或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将全系列支持5G,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17

近日,有魅族员工在微博上表示,魅族17将会“allin5G”,就是说该系列手机将全部支持5G。此前,魅族官方微博曾确认,魅族17将搭载骁龙865处理,支持SA、NSA双模5G。

而魅族17最让人关心的地方,莫过于其外观设计了。在黄章的设计理念之下,魅族数字系列,一直坚持使用无挖孔全面屏,但在今年以来,屏幕挖孔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了,口径变得非常小,已被大多数厂商接受。有媒体认为,魅族17不排除使用挖孔全面屏。

此外,魅族17还将搭载90Hz刷新率曲面屏幕、索尼IMX586等主流的安卓旗舰配置,电池增加至4000mAh,支持40W快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