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理财产品一览表 本周最高收益5.20%!

年末银行理财产品成为大家投资理财的香饽饽,根据银行理财产品一览表得知,本周卖出的1820款银行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94%。而除结构性产品外,本周有12款产品预期收益率5.00%及以上,其中0款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6.00%及以上,590款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4.00%至5.00%;1218款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4.00%及以下。

银行理财

从银行理财产品一览表看,人民币固定收益型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比较结果如下。排第一的是,城市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是4.16%;排第二的是,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是4.08%;排第三的是,国有控股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是3.65%;排第四的是,农村金融机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是3.90%。相比之下,城市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更高,建议大家关注这类银行推出最新理财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本周明星产品中,半年以内产品占比32.0%,半年以上产品占比68.00%,预期收益率最高的是营口沿海银行的“金祥云2019162期理财”,其年化预期收益率为5.20%。如果你所在城市有营口沿海银行,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高回报利率的理财产品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