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买车流程 消费者这样申请车贷

无论男女,如果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私家车,出行都方便很多。如果不能全款买下的话,可以尝试贷款买车。银行贷款买车流程并不复杂,你准备好资料,就可以向银行申请。各位消费者,你要申请车贷吗?以下知识对你有帮助的。

如何申请车贷

汽车贷款俗称“车贷”,是现代汽车购买的一种主要消费形式,它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汽车(含二手车)的贷款,包括个人汽车贷款、经销商汽车贷款和机构汽车贷款。汽车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利率规定执行,计、结息办法由借款人和贷款人协商确定。

根据调查所得,现在年轻人买车的主流方式还是贷款买车。全款买车的压力还是比较大,所以年轻人宁愿交一些利息,也想通过贷款的形式买车。有些人不太了解申请车贷的流程,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各位消费者,想要贷款买车,请看流程:

一、我们买车需要先订车再走贷款流程,和4S店销售人员协商好具体的优惠政策,包括车价优惠、赠送或者购买装饰以及其他费用等,这些都要先确定好并签订购车合同,由于贷款购车与全款购车收费项目上有些不一样,所以我们在谈判阶段更要仔细询问清楚。

二、提交贷款手续资料,现在的贷款手续资料大体分为两种,一般贷款的是需要:夫妻双方身份证明、驾照、收入证明、银行流水。

三、等待审批,提交贷款手续后,银行会对贷款申请人进行资质的审批,审批一般分为线上审批和线下审批两种,线上审批的话一般会给贷款申请人打电话询问一些购车及个人工作情况等事宜然后决定是否通过。

四、交首付款,贷款审批通过后我们需要先交首付款给4S店,然后4S店开具首付收款收据,将此首付收据交给银行或者上次给金融公司,等待放款。

五、放款提车,交完首付后银行或者金融公司就会放款到4S店或者贷款申请本人,这样我们就可以正常开发票上保险提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