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月养老金会提前发吗 这个地区明日起发放到位

一般情况下,退休人员每个月领取养老金的时间是固定的,但每逢春节,为了体现政府对退休人员的关爱,部分地区会适当调整养老金发放时间,那么2020年1月养老金会提前发吗?

养老金提前发放

根据现有消息得知,春节前提前发放养老金并非强制性要求,所以1月养老金会不会提前发放与各地政策有关。目前,上海已经发布1月养老金提前发放的通知,因此上海退休人员从明日起即可查看养老金是否发放到位哦!

同时,在上海人社局负责人介绍中得知,为了让广大离退休人员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将原定于1月9日至14日发放养老金的调整为1月9日起可通过相关银行、邮局领取,原定于1月15日至25日发放养老金的调整为1月10日起可通过相关银行、邮局领取养老金。

需要注意的是,到了2月份的时候,上海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时间则恢复至1月9日至14日或1月15日至25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