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安装ETC免费吗 这些银行有ETC优惠活动

去年银行都在推广本行ETC业务,但还有一些朋友尚未未办理ETC。今年全国高速省界收费站取消,计费方式也有所调整,而安装ETC的车主估计还有不少。那么,2020安装ETC免费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今年安装ETC免费吗

据悉,目前各ETC办理渠道还是可以免费赠送设备和免费邮寄的。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各地取消了省界收费站,各收费站出口也会以ETC车道为主,但非ETC车辆也是可以正常上高速的,下高速时通过人工收费出口缴费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使用上海农商银行银联个人信用卡,绑定ETC并成功进行高速通行费交易,当月累计通行费享5折优惠,每月每账户优惠券100元封顶;农行ETC线上申请、免费赠送OBU设备、邮寄到家,全国免费申请安装。

以上便是“2020安装ETC免费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ETC信用卡在使用之后,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情况,不仅会被收取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今后面临的麻烦将会非常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