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 房价最便宜的是鹤岗

房价都说是越往大城市去越贵,但是现在其实有部分小地方的房价也在蹭蹭地往上涨,当然,排名靠前的几个地方,依旧是以一线城市为主,近期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房价最贵的城市不难猜,但房价最便宜的是鹤岗,这大概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实。

国内房价排行榜

城市房价的高低,对当地楼市也是有绝对影响的,对于一心想要住进大城市的人,房价数据始终是尽在掌握,另一方面,二线城市的房价也成了不可忽视的市场,与新房比起来,二手房的市场也颇为受捧,在2020年伊始,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了,排在第一位的,正是一线城市之深圳。

比起广州、北京还有上海的房价,在不考虑港澳台的情况下,如今的深圳依旧是全国房价最高的地方,在2019年城市房价排行榜中,深圳住宅的平均单价是65516元一平米,同比增幅达8.65%,排名和2018年没有发生变化,稳坐第一位的冠军宝座,其二手房价比北京还要贵2500元,比上海高了百分之二十之多。

深圳房价全国第一

紧接其后的,是北京,以63052元一平米的房价拿下第二,同比降幅为0.56%;第三位是上海的房价,平均单价为54467元一平米;第四是厦门,同比增幅高达9.03%,平均单价达46679元一平米;第五是三亚,广州、南京、杭州及天津、福州分别是后五名。

看完全国房价排行榜,得知房价最高的前十大城市,需要注意的是,房价最便宜的是鹤岗,这个地方的房价因低廉而闻名,去年也曾引发诸多关注,根据数据显示,鹤岗二手房均价是2285元,排在全国倒数第一名,而且比去年还跌了2.0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