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8个城市房租下跌 推出首月零租金入住促销活动

房租金下降了,对于租客来说是一件好事,对于房东而言就不是一件好事了。现在租房市场持续降温,北京有公寓推出了首月零租金入住促销活动。同时,全国有18个城市房租下跌了,而且,是重点城市,同比下跌13.21%。

租房市场搞促销

租客自然是想房子租金下跌,而房东最想的是租金上涨。不过,现在全国租房市场处于降温状态,你知道吗?全国18个城市房租下跌了,不仅如此,北京还推出了租房促销活动,第一个月不用交租金,在春节前签约的租客才能享受。

一直以来,春节前是租房市场淡季,现在全国各地租房市场掀起年末“促销”了,近日,记者在北京一个长租公寓平台注意到,相当一部分房源都有这样的首月零租金入住促销活动,春节前签约的客户,通过房租分期业务支付租金或者一次性支付一年租金,就可以享受这个活动。

长租公寓调整租金价格,主要是在淡季招揽租客,一些长租公寓就推出了免交首月房租的活动,优惠力度不小。此外,有数据披露,现在全国18个重点城市全年租金平均水平有所下跌,同比下降13.2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