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沾福气卡怎么沾敬业福 100%沾到么?

还有蛮多人都没有集齐五福,可是时间越来也紧迫了,再不集齐就要过年了,人们焦急得很。那怎么能快速集齐五福,找到全家福卡呢?沾福气卡作用很大,那沾福气卡怎么沾敬业福?100%沾到么?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敬业福

首先,我们得在身边找到已有敬业福并且还没有合成五福的好友。然后让好友把他除了敬业福之外的所有福卡先送给你。这个时候你再去用沾福气卡去沾这个好友的福卡,就能获得敬业福了。等沾到敬业福之后,你再把好友之前送给你的福卡送回给好友。这个方法有效,但是前提是你有朋友并且你朋友已经集齐福卡了,这对于宅男宅女来说,是个很大的难题。

不过按照上面的方法来做,百分百是可以沾到敬业福的,因为对方只有敬业福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没有朋友,可以找亲戚一起玩,比如堂兄弟姐妹,比如表兄弟姐妹等,都是同龄人一般都会玩得很开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