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贷款可以不还吗 这两种情况可以不用还钱

如今不少小伙伴解决资金问题就是选择贷款,贷款的方式和种类比较多,许多人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但有些人在贷款后不会再还钱了。那么,2020年贷款可以不还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不用还钱的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0年贷款能不还吗

1、非本人执行的贷款。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个人信息泄露的情况非常严重。有的不法分子就会利用大家的身份信息来贷款,如果出现这种“被贷款”的情况,只要能证明当事人没有进行过贷款申请行为,也没有收到过款项,就不用还贷款。

2、签署合同并未拿到贷款。如果与贷款机构签定/了合同,但却没有收到钱,在这种情况下,这种合同无效,无需还款。根据我国的相关规定,借款合同应当约定贷款种类、用途、还款期限、违规责任等内容。如果违反上述内容,则不用还款。

以上便是“2020年贷款可以不还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贷款逾期不还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仅会加重借款人的个人经济负担,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今后想要申请银行贷款基本没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