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这四个技巧可以帮助你

支付宝有蚂蚁借呗,而微信有微粒贷,跟借呗一样,随时可借钱,安全又靠谱,并且,快速到款。现在你开通微粒贷了吗?据了解,有许多人还没有成功开通微粒贷。究竟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的呢?你知道哪些技巧有助于开通微粒贷吗?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也是一款很好的贷款平台,利息不高,随借随还,也是目前比较火热的网络贷款平台。然而,总有有些人在问开通微粒贷的技巧,因为不知道信微粒贷怎么开通。通过调查,这四个技巧可以帮助你,赶紧来了解一下。

1、多使用,多消费。如果您经常使用微粒贷,证明您有足够强的消费能力,为您放贷款,可以赚到钱,这样会增加开通微粒贷的可能性。这其中包括线上支付和线下支付。线上支付不多说,线下支付例如买个早点、在商场使用微信支付等。

2、实名认证。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在银行贷款,银行首先会要求你提供个人的真实信息。只有先了解了你的真实情况,才敢把钱借给你。现在注册微信都会进行实名认证,所以很多用户都符合。然后还需要在微信上绑定你自己的手机号和银行卡。

3、保持良好信用。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至关重要,因为“白名单”由腾讯大数据及央行征信进行综合评估,如果你有过逾期或是欠款未还,都会影响您的微粒贷开通。毕竟央行“出品”,值得重视。不仅仅是信用卡,贷款各方面要按时还款,其他社会行为也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4、还信用卡。记得一定要在微信绑定信用卡,建议2-4张,然后日常消费换着卡刷,金额越多越好,再按期还款,记得一定要通过微信还信用卡!哪怕超出限额要收手续费也没关系,微信还信用卡能大大提高微粒贷开通成功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