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没有工作可以申请贷款吗 这几种办法来了解下

在当今的社会上,钱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时候遇到没有钱用怎么办呢?想必不少人都会选择去贷款的,因为贷款方便快捷。可是,有些人想贷款又没有工作,那么,没有工作可以申请贷款吗?

贷款利息

其实好多时候遇到资金紧缺是一件避免不了的事情,不过不少人会去网贷借款的,毕竟网贷是很方便的,只要借款人交一点利息即可。只是,没有工作可以申请贷款吗?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人关注的,下面这几种办法来了解下!

大额抵押贷款。在申请抵押贷款时,各借款机构都会根据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来发放贷款。如果借款人名下拥有房产、车产、企业或者其他大额资产,银行一般都会直接通过审批。

第三方担保贷款。如果借款人没有工作,也没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可以找一个具备还款能力的担保人申请担保贷款。值得注意的是,担保人必须符合贷款机构的申请条件。

信用卡取现。信用卡取现即透支取现,持卡人可通过ATM取出卡内额度50%的现金,部分信用卡的取现额度甚至高达100%。值得注意是的,信用卡透支取现需要支付手续费和利息,日利息在万分之五左右。

申请保单贷款。如果市民此前向保险公司投过保,凭借保单的价值也同样能在流水不足的情况下申请到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