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刷卡要注意什么 10种银行厌恶的方式

支付方式的丰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方便、更多样的付款渠道,人家习惯把钱存进银行卡,对信用卡的了解基本都仅限于预支、提前消费,但信用卡刷卡要注意什么呢?10种银行厌恶的方式你得知道,尽量以后都避免这样的刷卡方式就好了。

银行厌恶的刷卡方式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信用卡,刷卡支付也常见于各大消费场景,但信用卡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办的,如果不满足相应条件,没有还款能力,银行机构通常不会通过审核,就算成功办理了信用卡,也需要正规使用信用卡才行,那么信用卡刷卡要注意什么?

银行厌恶的刷卡方式之一,一次性刷空银行发行的信用卡,这是一种违规套现行为,银行是不允许的;第二种方式是刷卡的金额和实际不符,包括时间、商户不符等情况;三是长期在同一台POS机上刷卡消费;四是在POS机上查询余额后,开始刷卡消费,也构成了疑似套现的罪名。

余下的五种刷卡方式,都是银行讨厌的,比如经常大额刷整数,不是说银行不允许大额消费,但最好不要全部是整数,因为我们每次购物消费,都不可能全是整数的金额;再者是总用低费率或0费率、以卡养卡、办理分期又多次提前还款,以及突然疯狂大额消费,使用境外POS机也是银行机构厌恶的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