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恒大网上售房 各项销售数据呈爆发式增长

通常情况下,春节期间,房地产市场不至于冷清到无人登门的情况,只是2020年春节属于特殊情况,受到肺炎疫情的影响,各大房企的售楼处都是紧闭大门的状态,在恒大网上售房的背后,有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线下销售受阻,但目前恒大各项销售数据呈爆发式增长呢。

任何时候,房地产企业都是以线下销售为主,购房者可以从网上获取有关于房源的信息,但具体了解房屋情况的时候,还是得通过线下渠道,售楼处存在的重要意义就在此,作为接待客户,洽谈业务的地方,售楼处要是关了,线下销售活动基本是按下“暂停键”了。

恒大在网上销售房屋

由于疫情的影响,现在有多家房地产公司都开拓线上销售渠道了,希望能弥补线下受阻带来的损失。据悉,早在2月13日,恒大网上售房业务便正式开启了,截至今天早上九点,恒大集团通过网络视频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题为“全面实施网上销售”,并且首次披露了恒大网上售房的业绩情况。

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集团副总裁刘雪飞担任主持,其透露,恒大自开启网上销售后,各项销售数据呈爆发式增长。2月13日至15日,这3天内,客户认购的房屋达47540套,总价值大约580亿元人民币,某个楼盘认购数量达到870套,是这些天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

对此,刘雪飞预测,未来恒大网上售房的认购数量,累计大概能突破10万套,如果网上认购转化百分之七十,销售成交数或达70000套,销售金额可达600亿元人民币。根据发布会透露,恒大在2月18日有一个活动计划将启动,或为恒大历史上优惠力度最大的让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