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恒大降价卖房是真的吗 买来做投资怎么样

买房困难,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并且一直抱怨房价高,生活艰难。然而,疫情期间,危机中蕴藏着机会,恒大楼盘75折售房,购房者感到不可思议,恒大降价卖房是真的吗?买来做投资怎么样?一起来看看专家怎么分析吧。

恒大集团

根据恒大发布的文件,2020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5折优惠;此后的一个月,则是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8折优惠。首付、按揭也有优惠,单栋楼去化达到90%以上的,可再享受额外94折优惠;一次性付款(在3个月内付清全款),可享受93折优惠。

恒大降价卖房是真的,全网都为此沸腾了,3天成交近5万套,那买恒大的房子做投资怎么样呢?毫无疑问,在购房大军中肯定有不少买房投资的人,只要未来房价还会上涨,那购房者就赚了,然而,仔细观察恒大优惠项目所在的城市,会发现一些规律。

根据媒体报道,此次促销在南京、杭州、重庆、温州等房价下降风险小的热门城市均不执行。就江苏来看,参与折扣的项目仅有仪征、太仓、句容、邳州、泰兴、宜兴、江阴、东台等10多个城市项目。所以,买房投资的人要谨慎决策,刚需购房者抓紧机会上车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