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恒大网上售房 全国在售楼盘75折售卖

由于受肺炎疫情影响,众多房企转为了线上售房。在众多房企中,恒大网上售房优惠力度是最大的,2月18日至2月29日,全国在售楼盘75折售卖。这是恒大史上最大的购房优惠活动,不仅上了微博热搜,还在朋友圈刷屏了。

恒大推出购房优惠活动

因为售楼部暂停开放了,房企就推出了“网上买房”,而恒大也加入了其中。而且,恒大网上售房非常吸引人,不仅为市民提供VR看房。还推出史上最大的优惠活动,楼盘75折售卖!真是大手笔。据了解,三天时间,恒大卖出560亿元。

2月16日,恒大集团宣布,将于2月18日启动其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一次楼盘优惠活动,全国在售楼盘75折售卖。根据恒大集团发布的文件内容显示,住宅方面,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全国各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5折优惠;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全国各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8折优惠。

此次网上销售是通过恒大旗下恒房通平台实现的。恒房通平台从2017年开始运营,至今累计用户数超过1000万,累计发放佣金近百亿。受疫情影响,恒大进一步优化完善恒房通平台功能,实现了网上VR全景看房、网上推荐、网上认购一站式的服务。

此外,恒大在网上“全面实施网上销售”新闻发布会披露,自2月13日率先全面启动网上购房,三天就认购47540套认购,货值高达580亿。这是一个绝对振奋人心的数字,顶得上不少百强房企一年的销售总额,在2019年房企百强榜上甚至排到49位,何况用时仅72小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