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联好期贷会上征信吗 这些重要信息借款人要了解

招联金融旗下有不少贷款产品,可以帮助普通消费者解决资金问题。而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一款信用贷款,只要信用良好就有机会可以获得贷款。那么,2020年招联好期贷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借款人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招联好期贷上征信吗

招联好期贷在申请的时候,需要确认个人信息。此外,还要勾选查询征信许可协议,不确定的话是无法办理这个业务的。招联客服也明确表示:“您申请招联金融贷款且已授权许可的情况下,会上报人行征信,人行会记录您的征信信息。”

由于招联金融受银监会的监管,所以上传征信的格式必须符合规定。借款人在招联借款/消费后,征信上会有显示借款/消费金额,招联会根据实际借款/消费额度报送人行。但大家只要按时还款,无异常行为,适当的征信记录是不会影响房贷的。

以上便是“招联好期贷会上征信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小伙伴们千万别频繁的申请小额信贷,次数太多会让银行觉得你财务状况糟糕;此外,贷款要按时还款,不能出现逾期,否则会对房贷有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