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疫情可以延期还款吗 这几类人可申请

疫情期间,最惨的是月欠族,每月工资不到账,失去收入来源,生活马上失去秩序,还有很多人来催债,电话被打爆,家人朋友被骚扰,月欠的代价可真大。有网友问,花呗疫情可以延期还款吗?根据最新固定,这几类人可申请延期还款,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花呗

小编打电话问支付宝客服在疫情期间花呗是不是可以申请延期还款?支付宝客服就问,为什么要花呗延期,小编说疫情期间,工资没发,这个月的花呗还款有压力,支付宝客服也接受了这种说法,就开始进入申请花呗延期的流程。可以把这个月应还的花呗账单免息延后一个月。

按照支付宝客服的回应,因为疫情受影响而不能按时还花呗的人,都可以申请延期还款,主要是这几类人:因感染肺炎被隔离、在家待岗、公司倒闭失业了等。其实,花呗一下子还不上,可以申请最低还款,实在没钱了还可以去蚂蚁借呗借款还花呗,总有办法渡过难关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