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抖音直播春招会 高校毕业生求职福利来了

因疫情影响,各地都在鼓励线上招聘,而南开大学联合抖音进行了一场“空中宣讲会”。据了解,此次抖音直播春招会是南开大学、暨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等共同发起,参与“直播宣讲”的企业包括字节跳动、京东、红杉资本等。

抖音春招会

从这里可以看到,抖音直播春招会是为了帮助应届毕业生就业,那么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参与远程直播招聘的企业会不会因此缩减招聘名额呢?咱们以字节跳动为例,看看其今年招聘的岗位名额有多少。

字节跳动表示,今年春季招聘为大学生开放超过6000个全职及实习生就业岗位,相比于以往招聘,今年招聘的名额不仅不缩水还超过了以往记录。

那么字节跳动如何进行笔试、面试、报道、入职呢?字节跳动指出,求职者只需通过线上投递简历、线上宣讲会、线上笔面试、远程入职等环节,无需前往办公场所笔试、面试、报道,相关办公用品会直接邮寄至员工所在地。

总之,应届毕业生想要通过春招会找到心仪的工作可直接关注抖音直播春招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