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多省贫困县“清零” 2020年还有低保户补贴吗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公布的最新消息得知,截止2020年2月底又有8个省市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这意味着多省贫困县“清零”,那么今年还有低保户补贴吗?据了解,当前国内未全线脱贫,生活困难的群众依旧可以申请贫困补助。

低保户

当然了,多省贫困县“清零”表明在各方合力攻坚下,各地贫困群众已找到合适的勤劳致富路,而还没有完全脱贫的贫困县可以学习河北、山西、黑龙江、河南、湖南、海南、重庆、陕西等8个省市全线脱贫的方法。

例如,河北省通过建立脱贫重点任务清单发挥京津对口帮扶作用,使得县贫困户个人收入大大提高了;海南因地制宜发展百香果、凤梨等“一村一特”扶贫产业,使得贫困户至少掌握一种高效特色产业。

2020年建设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的理想,希望大家都能在政府的领导下把握当前的发展机遇,并顺利走上自强富裕之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