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后房价是涨还是跌 人民日报作出最新回应

2020年各行各业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个人收入大打折扣,中小微企业经营困难,很多房地产企业也陷入困境。面对这样的困难,有部分人关注疫情后房价是涨还是跌?对此,人民日报作出最新回应,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房价预测

疫情期间,国家连续发布的两道禁令打乱了很多房企的新年安排。首先,国家开始规定了“禁止售楼部卖房子”;其次,银保监会在1月份两次指出“严禁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这两条禁令对房地产企业的影响是很大的。

其中,禁止售楼部卖房子对楼市的影响是特别大的。房价会下降,但是不会大跌。疫情防控期间,房企的现金流压力很大,疫情结束后,房企大概率会打价格战,降价促销,一季度和二季度是重要时期。因此,这段时期,刚需购房者可以趁机上车哦。

疫情和国家禁令对楼市的影响是巨大的,那房子会不会贬值?房价会如何变化呢?对此,人民日报发文,用“精准降息可期”来提示大家“今年里LPR下降40-50个点是有空间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