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武汉已全面取消限购吗 对购房是否有限制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房地产行业非常冷清,特别是武汉楼市,目前,房地产行业处于暂停交易中。在这两年有不少城市取消了限购,那么,现在武汉已全面取消限购吗?如果真的取消了,意味着本地人买房不再受限制了。

买房

然而,由于新冠肺炎逐渐得到了控制,部分地区楼市逐渐回暖了。而现在武汉还没有解除封城,而楼市仍然很冷清。不过,大家比较关注的是武汉已全面取消限购吗?这是购房者最关注的问题,武汉对购房是否有限制呢?

目前,武汉并没有全面取消限购政策,有部分城区仍然实行限购政策,有部分城区不限购,对购房是否有限制?这要看城区了。目前,武汉限购地区有: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以及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不含汉南)、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以及东西湖区、江夏区、黄陂区的部分区域。

武汉不限购地区有:汉南、新洲区、黄陂区盘龙城、江夏地区、蔡甸地区等,其实先把觉得江夏区还可以,因为距离武昌很久而且现在地铁有同了。可以看到,在这些城区对购房是没有限制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