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买房能便宜多少 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说到公积金大家都很熟悉,买房的时候可用到它,那么公积金买房能便宜多少呢?很多人都说公积金买房很划算,而且使用公积金贷款利率也会比较低,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公积金是如何使用的,有哪些优惠政策。

公积金

一般来说,用公积金买房没有任何让步。只有以公积金贷款购买房屋才能享受优惠。当前的公积金贷款利率已于2015年5月11日调整实施。五年以上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75%,则其月利率为3.75%。如果不超过五年,则公积金贷款利率为每年3.25%,全国范围内的费用相同。

简单来说,公积金贷款是指已支付公积金的雇员所享有的贷款。这也是国家规定。只要你有缴存公积金的职工,那么都是可以按照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来进行申请公积金贷款。

另外公积金还有一项规定,公积金的存入期必须超过一定的时间(但这必须根据当地政策确定,因为每个城市的条款存在一些差异),用于购买或建造房屋,或者在您没有足够的资金来重建或检修自己的房屋时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