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需要缴纳多长时间

如今大家缴纳的住房公积金都是可以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向银行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公积金贷款也是需要符合条件之后才能放款。那么大家知道泉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吗?

泉州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12个月;贷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

还有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商品房、经济适用房、限价房、二手房),需签订经房管部门登记备案的有效购房合同,并用自有资金支付总购房款30%以上首期付款(属砖混结构的二手房须支付40%以上首期付款)。

从泉州公积金贷款条件看得出,与别的城市还是有一定的区别,个人公积金账户里面必须连续缴纳一年的费用,而且个人资产及信用摆在重要位置,如果个人资产或者信誉没有达到要求,可以提供一个担保人,以此完成担保方式的公积金贷款,贷款人若不能按时还款,担保人承担相应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