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职妈妈在家赚钱的方法 带孩子也能养家糊口

全职妈妈在家带孩子做家务,事情做得很多,但是却不能参与社会生产,所以没有工作收入。如果嫁了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人,丈夫从不给家里生活费,那日子挺悲惨的。那全职妈妈在家赚钱的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电脑赚钱

给淘宝和天猫的店铺刷信誉、刷销量的,不会的可以免费教您去刷,工资日结。还可以打一些音频文件,打字赚钱。还可以与写作工作室合作接单,特点是活多、量大、省心,缺点是稿酬低(毕竟工作室也要盈利,客户付的很大一部分钱都让工作室赚去了。

自己直接接单,特点是客单价比较高,但比较费心,你除了会写,还要有一定的自我营销能力和谈单技巧。还可以做自媒体,接广告业务,特点是赚得多,而且一旦有一定的粉丝,赚钱就会更加容易了。

尤其是互联网时代到来之后,在家里配备一台电脑,学习电脑知识、视频剪辑、程序代码等,都可以养家糊口,只是要吃学习的苦,人吃的苦和享的福是相等的,想通这一点就能够坚持吃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