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抗疫”理财靠谱吗 看完这些分析你就明白了

截至当前已经有17家商业银行发布与疫情相关的理财产品,大家都很好奇银行“抗疫”理财靠谱吗?据了解,当前市面上的银行“抗疫”理财产品主要是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发行,其以固收类投资标的为主。

银行理财

在进一步了解到,这些银行“抗疫”理财产品虽不保本保息,但产品本身设计较为简单,因此其存在的风险也相对较少。

那么此类银行“抗疫”理财产品值不值得投资呢?小编的建议是,任何理财产品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大家需考虑自身风险承受能力,依据以往投资经验结合产品风险进行决定。

当然了,金融产品发行人、销售者未尽适当性义务导致金融消费者在购买金融产品过程中遭受损失,金融消费者既可以请求金融产品的发行人承担赔偿责任,也可以请求金融产品的销售者承担赔偿责任。因此,建议大家在购买银行推出的新型理财产品时做好录音、录像,以便日后维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