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马云教你钱怎么生钱 存余额宝获取收益

赚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说到致富,华人首富马云最有发言权了,马云这二十年来创立了阿里巴巴,支付宝以及余额宝等等,马云赚取了无数的财富,但是作为普通人怎么挣钱呢?下面来看看马云教你钱怎么生钱,让你的钱躺着也能升值。

余额宝

说到余额宝大家都不陌生,这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现在很多人都会把钱存到余额宝里面,因为余额宝每年都会有收益,据说利率比银行还高,所以更多人比较愿意将钱存到这里面。

余额宝自2013年以来一直很火爆。当时,收入远远超过了银行的定期存款,但同时又具有活期存款的功能,可以随时提取。因此,无论是土豪还是平民丝,都纷纷涌入。

据悉,余额宝的收益有两种计算方法。一种是比较明晰的看万份收益,另一种是通过7日年化收益率来计算。

第一种,在余额宝界面,查看基金详情就可以看到万份收益,指的是每万元当日所获得的收益,1万元一般会取到分,也就是0.63元,也就是说,如果12月24日余额宝账户中有1万元,那么当日收益就是0.63元。

另外还有一种是7天年化收益率计算方法。进入“余额宝”后,您将看到7天年化收益率的每日价值。根据7年年化收益算法,如果每天保持不变,我们可以使用公式进行计算,公式为A*2.3350%/365。例如,10000元是10000*2.3350%/365每天可获得0.6397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