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无房产证拆迁怎么赔偿 看完你就知道答案了

说到拆迁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这些年有多少人因为拆迁一夜暴富的,那么无房产证拆迁怎么赔偿呢?这类的房子拆迁如何认定?据了解,房屋拆迁赔偿一般有两种补偿方式,除了现金补偿还有就是房屋补偿。

拆迁

所谓拆迁补偿,是指被拆迁人在房屋被拆迁后提供的补偿。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各地都在大力发展建设,拆迁补偿已成为必然的问题。

如果房地产证书是以他人的名义存在,则不会转移给您。在这种情况下,补偿将支付给记录在房屋所有权中的财产所有人。当然,您可以要求卖方赔偿。如果双方协商失败,您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

该房屋尚未获得相应的规划和申请程序,因此无法申请房地产证书,所有非法建筑物均免费拆除。如果不能将建筑物确定为非法建筑物,并且没有产权证书,通常可以获得适当的补偿,但是该补偿比合法产权的补偿低得多,并且通常参照建筑成本进行补偿。

具有合法产权的房屋的拆迁补偿费,根据被拆迁房屋的位置,用途,建筑面积等因素,由房地产市场评估价格确定,与房屋价格无太大差异,同一地点的商业房屋。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所有权证书就不会获得赔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