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上有十万闲钱该怎么理财 投资这几个理财收益比较高

其实现在许多人手上多少都有点闲钱的,但是有些人想利用这些闲钱来投资理财的,毕竟现在有很多理财产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不过如今,有人问手上有十万闲钱该怎么理财呢?据了解,投资这几个理财收益比较高,快来了解下!

理财哪些方式收益高

如果十万元闲钱,大家可以投资银行理财,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本。毕竟许多人都知道银行五万以上的理财产品利息会高一些的。你可以一部分买过时间久一些的固定理财,另一部分购买短时间的理财产品,这样理财收益是不错的。

投资股票,股票是投资的一块重要版图,它的收益率是非常高的。如果你对股票没有精力照顾,可以逢股市低点,买入分红率高的蓝筹股,长期持有,既可以获得红利收益,而且又可以逢高出售获利。

还有就是货币基金和国债类,也可以考虑,但是相对收益可见的期限较长。如果不到期你要取出来急用,利息也没多少的。但是小编建议投资者用一部分资金,购买一个合适的保险,以防万一。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是很喜欢理财的,毕竟有些理财产品收益是非常不错的,所以不少人想利用投资理财赚钱的。但是问题来了,如果手上有十万闲钱该怎么理财呢?你觉得这几个理财产品怎么样呢?其实收益是很可观的,不妨来参考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