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逾期贷款可以借钱吗 有这些原因影响的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过贷款的时候。虽然说贷款可以快速得到资金,但是还款的时候因为没能及时还上,或者是忘记了还款,导致逾期。于是就会有人问,之前贷款的时候出现逾期,那么还可以借钱吗?

逾期贷款

逾期还能贷款吗?对于这个问题,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其实这要看借款人的逾期原因和程度,如果不是恶意逾期且情节不严重,对贷款的影响不大,可以及时还款,积极联系银行消除。

一般情况下银行对于逾期次数的规定为:连续3次累计6次。但是也存在银行之间规定的不统一。有逾期记录再申请贷款被拒的可能性非常大,无论是银行贷款还是网贷。逾期不严重的情况,银行会酌情贷款。不同的银行对逾期的容忍程度是不同的,我们不能超过银行的警戒线。虽然说现在借钱是十分方便,无论是银行,还是网贷都可以快速借到钱。但是各位还是要注意一下,借到钱后一定要及时还款,尽量不要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