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从100元开始理财 这是最简单智慧的存钱方法

【导语】很多年轻人都会月光,都没有存钱的概念,直到出现一次意外,正常的生活节奏卡住了,于是大家开始思考存钱与理财这件事了。那么如何从一百块钱理财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存钱

根据作者多年的经验,从100元开始理财是最简单智慧的存钱方法,勿以善小而不为,从小钱开始存,就能存到大钱了。

理财的方法

1、强制储蓄。每月工资到账,先把固定要存的钱留出来,然后再花剩余的钱。一定时间后转为定存或者购买一些理财。强制储蓄的前提是:这部分要存的钱,不到万不得已是一定不可以拿出来用的。

1、基金定投。普通人买基金是比较好的理财方式,基金购买最低10元即可。每次只需一二百元、在固定的时间自动扣款投资基金。这类基金的收益更高,净值波动也较大,长期投资可以平摊成本,提高收益。

3、余额宝或理财通。将100块钱放于余额宝或理财通,不仅能够收获一定的收益,而且还能随时随地消费支付以及转出,同时无需花费任何相关的手续费。等着它慢慢变大,再考虑其他方式配置。

4、投资自己。更聪明的存钱方式,便是在合理储蓄的同时,适当地进行对自己的投资。通过自己的需求提升自我,越早投资自己,就能够越早获益。

几个理财小窍门

1、记账。要想能攒住钱,就得知道具体的收支,记账是必不可少。其实记账,传统方式就是一支笔一个本子,花一笔记一笔。

2、延迟消费。不要买最新出来的产品,最新出来都是最贵的,过段时间就降价了,可以将省下的钱攒起来,一年下来绝对会省下不少。

3、尽量用现金付款。现金消费你是最有感觉的,还会有点心疼。而刷卡你可能没什么感觉,这样只会让你消费更多的钱。

4、网购限额消费。网购很多人看着便宜,就无节制的买东西,你可以每个月限定一个额度,规定只充几百块到支付宝,只消费这么多。

总结:以上是从100元开始理财最简单的方式和一些理财小窍门,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生活越来越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