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黑鲸会员卡有什么用 这些特权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近段时间,相信不少朋友都可以看到一种名为“黑鲸卡”的电子会员卡。但了解该电子会员卡的人还是比较少的,就会想要不要开通,开通后有何好处。那么,黑鲸会员卡有什么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黑鲸会员卡的好处

如果你想找黑鲸会员的入口,可以在微信“个人中心”选择“支付”,在支付界面中下拉找到“火车票机票”功能,在进入该功能后点击“我的”界面,在该界面中右侧就可以看到有“黑鲸会员”的标签,点击标签就可以进入黑鲸会员主界面了。

目前,黑鲸卡的特权是比较多的,比如:获赠腾讯视频一年的的VIP,就可以为喜欢看视频的朋友节省下来100-200元;每月能领券一张价值10元的国内打车券,价值120元;经常乘坐飞机的朋友,可以通过黑鲸会员卡国内机票和全球机票券为自己节省最多120元。

以上便是“黑鲸会员卡有什么用”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经常看腾讯视频、经常出差或者是喜欢旅游,还是可以考虑办理黑鲸会员卡的,毕竟可以节省的费用不少。当然,具体该如何选择还是要看个人意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