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理财通周转利息高吗 怎么样才会出额度?

理财通周转是微信理财通上的一款增值服务,对于理财通的用户来说,可以开通周转服务,解决临时资金需求。据了解,理财通周转最高可借30万,那么理财通周转利息高吗?理财通周转怎么出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理财通周转利息高吗

目前微信理财通周转日利率是0.05%,但是不同的会员等级享受的日利息不同;铂金会员0.03%、黄金会员0.04%。

理财通周转

假设小李急用钱,需要借一万元,30天还,按普通利率为0.05%每日计算;那么每天的利息=10000*0.05%*30=150元;这样算下来每天的利息为5元,与借呗、微粒贷差不多。

理财通周转怎么出额度

1、买理财通理财产品:这个见效最快,我买了1000定期理财,立马就出了800周转额度;

2、提高你的理财值:理财通的会员等级越高,获得周转额度的几率越大,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取理财值,如完善个人信息、身份验证、投资理财产品等。

3、保持良好的征信:无不良信用记录,理财通账户活跃。

总的来说,理财通周转的利息收取,是比较正常的,并不会出现有隐藏手续费,或者出现过高利息等情况。而部分微信用户,开通理财通周转后,会出现没有申请额度的情况,这种时候,可以根据上述方法去出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