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吗 能快速开通方法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微信微粒贷可以借钱,而且额度还比较高,人们没有钱的时候就会想到开通微粒贷借钱。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开通微粒贷的,对于开通不了微粒贷的人来说,他们最想知道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微粒贷开通方法

如果你成功开通了微粒贷,那么你想借钱就立即到账,十分方便简单。但有些人不能开通微粒贷,于是就想找些方法强制开通,那么微粒贷能不能强制开通呢?答案是不能强开的。如果你想开通,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方法吧。

市面上流传着很多的微粒贷强开方法,有的甚至做起了生意。对此小编想提醒大家,不要相信。微粒贷不能强开,目前仅有部分资信良好的微信、手机QQ白名单用户能开通,以系统的审核结果为准,任何人工都不能干预。

微粒贷开通技巧如下:1、完善个人微信、手机QQ账户信息,必须实名制、绑定手机号码、银行卡;2、保持账户的活跃度,经常使用微信支付、财付通,多使用微信、手机QQ上的金融服务;3、尤其绑定信用卡,通过微信还信用卡对开通微粒贷很有帮助;4、保持良好的信用行为,腾讯信用分越高越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