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在银行有存款能借多少 这些情况大家一定要了解

不少人都听说过,办理贷款最好选有存款的银行,但不是说在银行有存款就一定能贷到款,也不是银行会给予的贷款额度比较高。为此,有存款的朋友就想了解自己的贷款额度。那么,在银行有存款能借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在银行有存款可以借多少

据小编了解,在银行有存款的确对贷款有帮助。存款也可以当成是借款人还款能力的担保,但前提是银行定存,而不是活期或者是短期存款。毕竟银行贷款至少都是1年期的,想通过存款来贷款,这个存款期限就需要是不能低于贷款期限的。

此外,银行贷款主要还是看贷款人资质:要确保信用良好,可能有征信不是很好的人也可以贷款,但是要付出的代价会比较高,银行给的利息要高,比如办理房贷,利率会在基准利率上浮5%左右;负债要低,毕竟银行要考虑到违约风险大不大。

以上便是“在银行有存款能借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总而言之,每个人的贷款额度都会不一样,具体情况还是要看借款人的资质。另外,如果借款人的名下有房产、车子等,银行贷款额度相对来说也会比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