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遇到理财骗局怎样投诉 银行工作人员这样说

随着理财人越来越多,理财骗局也越来越多了,时不时有投资者遇到理财骗局,钱财损失。可是,投资者应该做?这也是至关重要的问题,你知道遇到理财骗局怎样投诉吗?有银行工作人员这样说,我们来看看。

警惕理财陷阱

近几年,有许多人懂得了理财,让理财领域火热起来了,同时,大家也陷入了“理财骗局”的窘境。在市场上有很多理财产品,让大家难以分辨,哪些理财是靠谱的。那么,如果遇到理财骗局怎样投诉呢?如何保护自身权益?

如果您发现这个理财是有问题的,别犹豫,第一时间出局。很多人其实在平台运行周期内,发现了平台逾期的情况,但却因为侥幸心理或者客服的劝说,未能及时出局。有些平台会多次出现平台逾期的情况,但选择止损出局的人却不多。

而若是出现了平台跑路这种情况,那被骗的人肯定不少,所以投资者也可以去联系那些同样被骗了的人,一起组建群组,进行讨论,保持信息沟通,一起维权。毕竟“人多力量大”。或者向当地提出诉讼。

若公安明确不受理或者迟迟没有立案的消息,投资人也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双方的合同上如果写着“双方协商不成,前往当地法院进行诉讼”类似的话,就是对管辖已经有了约定,应当前往该法院咨询起诉。

如果合同上没有约定,根据法律规定,除了被告的住所地,原告还可以向接受货币一方所在地(也就是出借人所在地)的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简单来说,可以向原告的经常居住地的法院提起诉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