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养老金2020年规定 70到74岁老人每月多少钱

在我国,职工60岁就退休了,而70岁以上的属于高龄老人,部分地区还有高龄津贴。退休人士对养老金2020年规定非常关注,加之2020年疫情爆发,经济大环境不好,失业率高,很难找工作,老人的养老金就更重要了,那现在70到74岁老人每月多少钱?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养老保险

2019年7月份,各个省市已经发布了详细的养老金调整方案,每个省份都不一样,今年七月之前依然执行2019年调整后的标准,以山东省为例。山东省采取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做如下调整:

1.定额调整:每人每月增加50元养老金。2.挂钩调整:按2018年12月本人基本养老金的1·7%确定月增加额。3.适当倾斜。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满70周岁不满75周岁(以办理退休手续时按规定确认的出生年月计算,下同)、年满75周岁不满80周岁和年满80周岁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分别增加15元、30元和60元养老金。

70-75岁的老人可以根据调整方案来确定自己每月领取多少退休工资,因为每个人的工种、缴费年限,当地工资水平,缴费比例都不一样,计算出来的养老金额度也不一样,所以就不列出具体数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