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4月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 这个省份刚发布最新通知

我们都知道,养老金是不少老人晚年生活的重要保障。每年关于养老金的政策自然备受大家的关注,其中发放时间比较引人注意。那么,2020年4月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河北省刚刚发布的养老金相关政策吧。

4月养老金发放时间

河北省人民政府近日发布了通知,从2020年4月起,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实行省级统收统支,统一按全省企业养老保险养老金发放期间,每月15日——20日发放本月养老金。此外,区企业养老金发放期间从四月份起按省政府文件执行。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参加养老保险越早,缴费时间越长,缴费工资越高,退休后享受的养老金就越高。毕竟我们在交社保的同时,公司也在帮你交。如果你不交了,那公司的部分也停了,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吃亏的。因此,即使缴满15年建议大家继续缴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