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pos机怎么办理 这种方法更安全值得推荐

移动支付在中国早已是流行,人们除了使用手机支付,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在付款时,我们就需要用到pos机,商户为此也要安装这种工具,但是pos机怎么办理呢?想要办理的人看过来,这种方法更安全值得推荐。

经营者办理POS流程

经营者需要办理pos机,才能为顾客提供刷卡服务,毕竟作为一个销售点,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也需要这么做,如果不知道pos机怎么办理,就看这边。pos机的办理分别有两个渠道,一个是第三方公司,一个是银行,但更建议选择到银行去办理,因为更安全、更靠谱一些。

首先,经营者在办理pos机时,还要准备好银行卡、身份证以及经营许可证,再带上缴纳税款的收据、资产评估报告、收入证明等材料,这些都是需要用到的;接着就是去银行的营业网点,在柜台告知工作人员,申请办理pos机业务。

这时候,可能需要经营者有银行的储蓄账户,如果没有就办理一个,然后向工作人员要一张“商户pos机安装申请表”,填写完成后交给他,柜台工作人员在进行初步审核后,会给经营者一张协议书或业务办理声明,阅读并确认无误后,在上面签字,然后缴纳一定的办理费用就算完成了。等待银行审核通过后,会派专员上门安装pos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