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养老金好消息 这些地方上调退休工资了

关注养老金上调消息的人还是很多,已经到三月底了,不少地方调整了2020年退休工资,涨了一部分钱。2020养老金好消息与退休人士息息相关,兜里有粮心里不慌啊,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养老金

2020年,广东省针对养老金缴费年限超过15年的参保人,每年加发3元的基础养老金;每月适当加发65周岁及以上的高龄参保人员的基础养老金。

湖南长沙规定参保人每个月基础养老金上调10元,由原来每人每月198元调整为每人每月208元。重庆规定年满65周岁的参保人每月加发5元的基础养老金;年满70周岁的参保人每月再加发5元的基础养老保险金。

此外,浙江绍兴上涨了35元,合肥也对参保人加发2元基础养老金,这些省份基本都是上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的基础养老金,同时发放高龄津贴。虽然涨幅不高,但是积少成多,也是一笔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