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今年买车会便宜吗 疫情下的车市状况

有车有房是很多人的生活目标之一,人们在往往实现购房目标前,可能会想要先买一辆,毕竟买车总要比买房容易一些,但是今年买车会便宜吗?今年很多行业都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知道疫情下的车市状况是怎样的?

疫情下买车会优惠吗

先来看看今年2月份的汽车市场,根据最新数据表明,疫情下的车市状况会比去年同期要糟糕许多,总产量比2019年2月份下滑了八成之多,可见今年2月车市产量是大幅下滑了,因为2020年2月,中国仍处于水深火热的新冠肺炎疫情之中,企业停工停产,受到影响也正常。

那么在这种行情下,今年买车会便宜吗?其实还是有点希望的,毕竟目前全国的车市基本已全面开工,汽车消费需求会越来越旺盛,买车的人会挺多,但这不代表不能便宜,因为目前多地为了刺激消费,在汽车限购方面也会放宽,利好政策也会给消费者带来红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