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养老金认证办法和时间 来看看详细操作教程

每年退休人士都要认证后才有资格领取养老金,一般是每年春节过后就要认证一次,第二次与第一次间隔时间不超过12个月。那2020养老金认证办法和时间出来了吗?一起来看看详细操作教程,教你怎么用手机认证。

养老金

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的业务都尽量线上办理,养老金认证也可以在网上办理。目前,养老金认证方式有社保局APP认证、社保局官网人脸识别认证、社保卡银行认证、社保局网点认证。还有些地方推出了小程序、小软件认证,只要下载到手机上就可以根据提示认证了。需要大家查看当地人社部门官网的通知。

目前,淮阳区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手机认证已经开始了,有两个时间段,分别是2020年03月15日至05月01日,2020年10月15日至12月01日。希望要领养老金的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认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