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购买建信养老飞月宝后 你需要知道的事儿

作为一名理财新手,理财产品对他而言,可能还是较为陌生的东西,但支付宝的理财产品,往往会受到他们的欢迎,一款建信养老飞月宝也是比较红火的产品,但是购买建信养老飞月宝后,你需要知道的事儿有这些,快来看看吧。

购买建信养老飞月宝须知

在理财方面,很多人都是一路摸索,慢慢接触、慢慢学习才开始懂得了一点理财知识,支付宝作为大众喜爱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上面的一些理财产品也深受青睐,其中,支付宝里的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一款定开型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其发行单位乃是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个大型企业,所以安全性和可信度还是蛮高的。

投资者在购买建信养老飞月宝后,关于建信养老飞月宝的收益计算及发放,也是你需要知道的事儿,可以从支付宝查看到近三个月的收益曲线,总而言之,它的波动幅度越小越好,平均收益水平越高越好。至于它的收益计算方式,公式为:当天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

也就是说,如果你用1万元购买了这款产品,开始计算收益后,它当天的万份收益如果是1.5元,那么你当天的实际收益就是1*1.5=1.5元。了解了收益的计算方式,也要知道收益如何发放才行,一般在到期赎回资金时,一起自动转入余额宝或是支付宝的余额里,预计1个交易日内到账。以上这些事儿,都是你要知道的,清楚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