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公积金贷款新规 这些人可以申请延期还款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地方都出台了一些规定。对于申请了公积金贷款的小伙伴们来说,2020年公积金贷款新规肯定是要关注的,毕竟涉及到自己的切身利益。那么,2020年公积金贷款新规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南宁出台的相关政策吧。

公积金贷款新规

近日,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了《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实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通知》。《通知》提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缓缴2020年2月至6月住房公积金。缓缴期间的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此外,延长住房公积金贷款受理期限,贷款申请期限顺延至2020年6月30日。据悉,四类人群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延期还款:因感染病毒住院治疗或隔离、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参加防疫工作,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经济收入来源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

以上便是“2020年公积金贷款新规”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了贷款要按时还清欠款,否则影响肯定是比较大的,不仅会加重借款人的经济负担(被收取罚息),还会对借款人的个人信用造成不良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