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养老金上涨成定局? 哪些人涨得最多

3月份即将结束,很多人开始关注2020年养老金新消息,有人说2020养老金上涨成定局,这是不是真的呢?据了解,2020年是脱贫致富关键年,再加上2019年物价一直处在高位,因此2020养老金继续上涨很有可能成真。

2020养老金

既然2020养老金上涨有可能成真的,那么有哪些人的养老金涨得最多呢?一般来说,养老金上涨有以下三类人获益最大。

第一,高龄退休人员。部分地方规定65岁以上属于高龄退休人员,其养老金上涨会倾斜,具体政策以当地信息为准。

第二,艰苦边远地区退休人员。边远地生活条件比较艰苦,常年在此环境中生活的职工可在退休后享受更多得养老金优惠政策。

第三,缴纳养老金时间较长的退休人员。我国社保一直奉行多缴多得原则,所以那些社保缴纳时间较长的退休职工可以享受更多的优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