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哪些行业会迎来大发展 这些行业或有商机

对于新冠肺炎疫情,有的人说是百年一遇的灾难,对于全球产业链都有一定的影响;大也有人说一些行业会迎来不错的发展机遇,毕竟危中有机。那么,疫情过后哪些行业会迎来大发展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疫情过后的商机

一、互联网教育行业。疫情期间,互联网教育就像黑马一样,从教育培训的底层上升到大咖的位置,教育行业的垂直领域也成了投资人心目中的香饽饽。而这些年教育体制的改革,把成人教育、职业教育、特殊行业的教育都安排的妥妥的,相信疫情期间,教育垂直领域将成为风口上那只长者翅膀的猪。

二、自媒体行业。自媒体行业也会有新的机遇,垂直市场的划分以及优质内容的独立运营,流量新的分发方式,新兴的移动电子商务技术加速了销售者和顾客的距离,新的团购方式和销售方式产生,直播带货、图文带货、知识付费的时代已经来了,而移动互联网优质内容创作平台将是另一个战场。

以上便是“疫情过后哪些行业会迎来大发展”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行业外,健身行业也有望迎来更好的发展,毕竟大家都更加注重个人的身体素质了。其次还有新兴行业,例如机器人配送,疫情期间机器人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病毒的扩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