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京东白条上征信吗 长期不还将面临严重后果

在信贷行业里,个人征信一直是大家关注的事情之一,毕竟大家在使用民间借贷时都怕影响自己的信用,毕竟一旦个人信用不良,今后申请房贷等是非常麻烦的。那么,2020京东白条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京东白条的相关信息吧。

京东白条上征信吗

据了解,京东白条是上央行征信的,如果用户开通并使用了白条消费,那么在征信上就会有记录。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出现逾期情况,就会在征信上产生不良记录,会影响以后申请信用卡和贷款,而且这条逾期记录只能在用户还清欠款的5年后删掉。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户长时间不还京东白条,肯定会被收取违约金,违约金的收取标准是日利率万分之五;此外,京东还会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提醒、寄送信函等方式提醒用户还款;甚至还有可能会上门外访或者委托外部机构提醒欠款人快速还清欠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