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直补发放时间 每亩地补贴多少钱?

我国是农业大国,对于农民的生产经营,也推出了众多的优惠和补贴政策,其中有一项补贴,对于农民朋友的帮助是很大的,那就是粮食直补,那么2020直补发放时间什么时候?粮食直补每亩地补贴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粮食直补

粮食直补全称为国家粮食直补,是国家为了为稳定和发展粮食生产,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将以往国家给予国有粮食企业的补贴资金改为直接补贴给种粮农民的政策。其补贴的金额,一般以粮食的种植面积为计算依据。

目前,各地尚未公布2020年的粮食直补每亩的补贴标准。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往年的标准,小麦补贴每亩110元;每亩玉米补贴105元;其他农作物每亩补贴100元。

根据往年的情况,我国粮食直补的发放时间,一般是每年的6月到7月左右,但个别地区的规定会有不同,建议以当地政府部门公布的消息为准。但各位农民朋友可以放心的是,粮食直补是国家对于农民的重要补贴,一般是不会取消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